肖尧肖尧

随缘更文~

[嘉金]我的世界 坠入爱河

*【一个段子,上辈子我肯定是个段子手2333】)√


*【校园pa】√


*【ooc有吧】√ *


金按捺住自己那颗砰砰跳的心脏,梳理好自己的礼容,奔向嘉德罗斯那个班级。


在进入嘉德罗斯的班级时,望见一个女生拿着亲手制作的曲奇和情书,羞红着脸递给嘉德罗斯。


“……渣渣!”嘉德罗斯看了一眼曲奇和情书,望向金往他那儿奔去。


剩下那位女生在风中凌乱。


“哇,嘉德罗斯你干嘛?”金慌张地推开嘉德罗斯。


嘉德罗斯看了他一眼捂住他的嘴,头挨向金的肩头在他耳垂下轻声道:“渣渣你敢露什么马脚,我就把你杀了。”


虽然是轻声道,但是从中还是能听出些恐吓。


“啊…嘉德罗斯早上好啊,啊哈哈哈哈。”金露出一个勉强的笑容,对着嘉德罗斯笑着。


这个渣渣,作得有够假的。


嘉德罗斯想着。


女生思想完全崩掉了,于是哭着奔向洗手间,嘴里像是喃喃些什么。


金老一脸红,推开身旁的嘉德罗斯。


“渣渣你来这里干嘛。”嘉德罗斯看看眼前的金,淡淡道。


“……”金犹豫了一下,攥紧手中的情书,尴尬地笑了笑。


“没什么,叫你好好吃午饭而已。”金揉了揉他的头发,似乎像是瞒着什么,对着嘉德罗斯笑道。


“啧,渣渣!”嘉德罗斯被人揉了揉头发,感觉十分不爽骂道。


金掩盖着自己微微有些失败的笑容,离开了嘉德罗斯的班级。


这个渣渣…你到底在瞒着我什么…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?


嘉德罗斯思虑着。


早上的课,金都没有认真听。


满脑子都是嘉德罗斯拒绝情书的模样…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好烦啊!”金抓挠着自己的头发在安静的课堂上大叫。


“出去。”丹尼尔标准微笑。


“啊?”金望向丹尼尔。


“出去。”继续保持微笑的丹尼尔


“好的…”金压着自己不好意思的模样低着头出去罚站。


嘉德罗斯逃课望向死气沉沉的金,戏谑看向他笑了笑。


“哎呀?渣渣你居然被罚站了。”


金抬眸望向嘉德罗斯,腮边有一道红晕一闪而过。


嘉德罗斯正视他那双如同湖面一样干净的眸子,浅浅笑了一下。


金一把牵着嘉德罗斯的手,望着他道:“嘉德罗斯我有件事想对你说。”


他笑了笑,一把扯住金往天台走去。


丹尼尔看见了不发声,一副“【这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】”的表情。


凯莉一直在憋笑地望着满脸黑线的格瑞,柠檬顺势扯扯凯莉示意她不要笑。一旁的紫堂认真地准备游戏部的游戏牌,人称“尬牌小王子”。


金被嘉德罗斯带上天台,微风轻轻吹拂他那耀眼的金发显得是那样帅气。


“渣渣?渣渣!看什么?有什么赶快说!”嘉德罗斯等不急地叫醒金。


金从衣带里拿出一封情书,撇过脸交给嘉德罗斯,手还带着颤抖。


嘉德罗斯拿起情书看了几眼,嘴角扬起一个微笑。


“渣渣?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喜欢上我了?”他调笑地望着金。


金长吁一口气,说道:“从遇到你的时候。”


?!渣渣你…


嘉德罗斯内心萌发出一万个想法,嘴却一直吐不出一个字。


“渣渣!”他很自然地说道。


“啊?”金望着嘉德罗斯有些懵。


嘉德罗斯没等他反应过来,就吻上他的唇,像是品味。


等金快没氧气才松唇,他有小许欣赏金那大口大口吸氧气的模样,随后才说道:“渣渣连基本的换气都不会,以后怎么办?”


“啊…以后还有啊…?”金傻傻地说道,才知道自己傻了。


这明明就是答应了我啊!


金想着。


“行了渣渣,我接受你的表白”嘉德罗斯习惯性地挨着金的肩,说道。


“……!”金愣了愣,才露出一个笑容回应嘉德罗斯,如同一束金色的阳光。


于是门后的凯柠两人


脸上露出一副不知为人的笑容【?】


完【不存在的】 


金的情书内容如下


收信人:嘉德罗斯


嘉德罗斯,其实第一次看到你呢。我就喜欢你了。不是什么命中注定,也不是中了丘比特的爱情金箭,就是很没有道理的,就有点心动了呢。虽然这样说出来其实是很随便的,但是我却无法控制自己喜欢上你,喜欢你,是事实呢。


写信人:金


巧了


我也喜欢你这个没有脑子的渣渣。


嘉德罗斯想着


真正的完


【那个校园pa就这样结束了hhhh填坑hhhh】


【哎……那个女生就是我!(bushi我不会做曲奇2333)】


【喃喃着“嘉金大法好”2333】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