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尧肖尧

随缘更文~

【瑞金/嘉金】假如金天使受伤了

“格瑞/嘉德罗斯你们可以帮我包扎一下伤口吗?”


瑞金


格瑞拿起医疗包,蹲下仔细地包扎着金的伤口。


他望了金一眼才开口说道:“金,你怎么弄成这样的?”


“啊…摔坑里了…”


……


真是的,摔坑还能摔成这样。


格瑞无奈地揉了揉金的头,才起身扶着金进入房间,让金好好休息。


“以后跟紧我了…知道吗?金。”


“嗯知道了格瑞!”


金回应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给格瑞,格瑞也安心了。


嘉金


嘉德罗斯望了望金那伤疤累累的身子,大声吼了一声:“渣渣你怎么弄成这样的!”


金被吓到了,抖了一下身子。


“谁弄得?”嘉德罗斯稳住自己的心情,问道。


“啊…我我…我摔坑里了…”金说得话越来越小声。


“…渣渣!”


“…ε=(´ο`*)))唉”


嘉德罗斯嘴上是凶巴巴的,但是依然很乖巧地给媳妇包扎。


金的腿部被包扎好了,金自然就是笑了笑。


嘉德罗斯望见他笑,心里有小许不满。


“弄成这样还能笑出来!渣渣就是渣渣。”


“还不是你帮我包扎的吗…你帮亲手包扎的呀…我能不高兴吗?”

金傻乎乎地笑了笑。


嘉德罗斯一个公主抱就是把金抱起来,走向房间。


金睡在床上躺好了,嘉德罗斯把他盖好被子,在他额头上亲吻一下。


“晚安渣渣。”


“嗯你也是。”


TBC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