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尧肖尧

随缘更文~

[第五人格/黄占]当先知腰闪了

【趁着周末发发文】


【如果这个题目想歪了,请面壁思过哦】


     


        只是跳窗时脚滑了一下,伊莱听见咔嚓一声,难以言喻的钝痛从侧腰传来,强烈的痛感让他甚至一时站不起来。 


        他,腰闪了。


        肩膀上的役鸟焦急地扑腾着翅膀,但却不敢叫出声,怕引来监管者。


       伊莱伸手安抚了一下,低声说:“地窖。”


         现在的他站都站不起来,更别提去解码了,从地窖最后一个离开是他唯一的选择。


        伊莱突然非常想念哈斯塔的触手,又大又软,让人很有安全感。尤其是对于伊莱这种虔诚的信徒来说,哈斯塔的存在是尊容的,理应从心底臣服。


        很快队友就倒了两个,艾米丽终于打开了门,但也处于残血状态,监管者距离她只有一步之遥,眼看着就要一击将她打倒在地。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役鸟的加持来到了她身上,为她挡下了致命一击。


        伊莱的头上盘旋着黑色的乌鸦,发出嘲哳的声音,墨色的不祥羽毛飘落在空中。


        艾米丽躲在了门后,监管者放弃了她转身寻找伊莱。正当艾米丽准备治疗好自己去救伊莱的时候。


        监管者距离伊莱越来越近。


        “快走!”伊莱发出了消息,艾米丽不疑有他,立刻逃离庄园,地窖打开——伊莱跳入其中,下坠时只觉得腰侧火辣辣的疼,疼得太阳穴血管似乎都要爆了出来。


        如果哈斯塔大人能接住自己就好了。


        哈斯塔突然恍惚一下,触手都打歪了放走逃生者。他站在原地呆愣地看了自己触手半晌,似乎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感觉,但很快就调整好。


        几分钟后,监管者全胜。


        回到了监管者营地,哈斯塔这种奇怪的感觉就变得更强烈,其他监管者的暧昧眼神以及窃窃私语让他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
       但他没有去问,因为这些对他来说不重要,他只关心自己的小信徒怎么想。


        尤其是看着伊莱那形状美好的下颚线条,紧抿的嘴唇,从窗户处毫不犹豫翻出的身形,是那样具有活力。每场逃脱的精彩表演也让他侧目,一切的一切都在吸引着自己的注意。


        最让他心动的感觉是伊莱在完成逃脱后,身体发烫,散发着淡淡的汗水味道的样子,相当性感。却在看到自己后,眼神虔诚,口中念叨着:“吾主。”甘愿臣服。


        所以哈斯塔安静等待在一旁,按理说,他可爱的小信徒应该很快会来找他。


        可是,他等了很久,都没有看到他的小信徒穿着长袍小跑过来的样子。


       哈斯塔隔着老远在求生者阵营看了看,也没找到他的小伊莱。


        他慌了神,回到监管者阵营,焦躁左右徘徊。


        情绪似乎一下子就冲昏了他的头脑,让哈斯塔失去了理智思考的能力,他的触手都纠缠在了一起。


        一边的杰克实在看不下去,一手招呼在哈斯塔的背上:“我说,哈斯塔,伊莱去接受治疗你不去照顾他吗?”


        ……


        伊莱躺在治疗所里,双手交握。


        今天没有看到哈斯塔大人,窗外四角的天空似乎都变得阴暗,突兀的干枯树枝划破天空。


        他好想能被哈斯塔大人拥抱,徜徉在海洋深处,漫步在漫天星海之上,感受着黄衣之主的强大莫测。


        伊莱很努力,从第一场游戏开始,他穿着厚重的长袍从木板翻过,弯下身躲避监管者的视线,记背下所有地形。他这样努力,就是为了能有朝一日跟上哈斯塔大人。


        只要哈斯塔大人在的场次,他就会像一个跟屁虫一样黏在哈斯塔大人身边。别的监管者那里,伊莱很难被捉到,但是如果监管者是哈斯塔,伊莱愿意自投罗网。


        房门突然被打开,伊莱看了过去,艾米丽正站在门口。


        “伊莱,感觉好一些了吗?”她问道。


        伊莱现在内心里只想见到哈斯塔大人,看到来者是艾米丽,不禁有几分失望。


        “好多了,谢谢你,艾米丽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有人过来探望你。”


        一片阴影笼罩在了病床前,伊莱睁大了眼睛,急忙想要起床。


         “吾主——嘶——”牵动了腰部。


        哈斯塔连忙止住伊莱的动作,只感觉有些心疼。


        “别动,你的腰伤,让吾看一下。”


        伊莱解开长袍,露出腰部的一片青紫,长期笼罩在袍子里的皮肤白嫩细滑,美好的腰线,这青紫便显得更加狰狞。


        “很疼吧?”哈斯塔轻触,伊莱颤了一下。


        “唔——”


        门外,关上门的艾米丽,脸上露出了暧昧的笑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